DSCN7071.jpg

(請問東坡肉吊飾代表的意義為何?)

我是某間印度公司的sales,某日開會時阿三告知我說他們要推出東坡肉手機吊飾,目標客戶是中世紀某一時期歐洲的居民;一般而言,人家要我賣什麼我沒什麼嫌東嫌西的權力,畢竟我只是個地位卑下的業務,但叫我賣這個實在太過分了,到時候賣不出去我可是要背責任呀!

心中的不滿從腹肚鼓脹到胸口,快要壓不住憤怒的我告訴自己:不能表露出情緒,臉不能拉下來,要冷靜,我一定得想辦法說服他們至少做點市場調查,把吊飾改成蔬菜造型! 畢竟中世紀那個時期的人都吃素,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肉這個東西!

壓抑氣憤還要拼命動著腦筋,大腦overloading

就醒了...

--

醒過來的時候,大概是凌晨一點半,頭昏腦脹地有種茫茫然的感覺,心裡覺得奇怪,這夢是怎麼出來的呀? 這兩天床邊書是"法式裸露",裡面一堆中世紀的價值觀都驚人到可以配飯吃,所以夢裡出現中世紀文化,我能接受。

至於印度的長官,我才剛送走兩個;把他們帶進夢裡雖非我願,但潛意識有這樣的衝動,我能理解。

但是但是,你評評理,夢中出現東坡肉這合理嗎?我既不喜歡東坡肉也不記得上一回看到是什麼時候了呀! 更別提東坡肉吊飾了! 大量出產,一箱一箱在那兒等著中世紀素食者買下來的東坡肉吊飾呀!

親愛的解夢者,求求你告訴我,東坡肉吊飾是哪來的呀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