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買了相機Canon s90,一翻身就想為它找個外衣;慣性發作地跑去淘寶網上張望,不多時就看中了專為S90良身訂做的皮套,考慮了一個晚上隔天就毅然決然下訂,在家裡翹首盼望了一天多,終於在今天中午收到了!!! 

一收到興奮不已地拆開來看,個人覺得摸起來很舒服,穿上也很合身,我整個很喜歡;這玩意兒要價人民幣60元,加上運費人民幣35元,不到五百元新台幣(475NTD)就可以帶回家了,GOOD!

太開心了於是特意拍了照上傳,以饗觀眾,也給想替自己相機包個皮(套)的人做個參考^^

*皮套是在海豚灣數碼經銷商買的,出貨速度很快美賣捏~ 

 

*6/29 備註: 這皮套真是個好東西,日來受到眾多詢問;好吧,如果真有誰想買的話,我也可以幫忙買, 一個皮套410NTD,限台北市捷運站面交。

*9/7 備註: 我朋友買了這個皮套來裝S95,說完全適合剛剛好,所以看倌們~ S95也可以用唷^^

 

正面照

 IMG_0083.JPG 

底部長這樣

IMG_0082.JPG 

看看它的背影 (寄來的時候有盒子唷)

IMG_0081.JPG 

有個螺絲可以栓入腳架孔,可以讓底部固定在相機上~

IMG_0087.JPG 

拍照的時候如果不想彎曲,也可以整個把上面打開!

IMG_0088.JPG 

最後一張是穿衣照,手機色差很大請見諒。

(敲梆子:沒比較,不知道,一比較,就明瞭,手機的畫質真是糟糕呀~真是糟)

DSC05768.JPG 

總之,我覺得很滿意(灑花瓣)

如果有什麼問題,歡迎問我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